close

angry.png

今天,玥和男友還有父母跑去美國邊境近西雅圖附近的OUTLET去逛街,整個一切的行程都還蠻不錯,也買了不少的東西,但是最讓玥窩火的就是過海關時那個人對我們的態度。

簡直…… 不是一般的差!是海關就了不起了是吧?充其量還不就是一個普通的人類,他憑什麼那麼理直氣壯的歧視華人?如果美國人都這樣也難怪他們的國家會那麼糟糕!

一開始我們去見他,我還很有禮貌的打了招呼,那時候我就覺得他一副大便臉很不爽的表情看著我們。奇怪?我哪裡惹到他了不成?真鬱悶。

結果他問道我父母會不會英文的時候,我老實的回答了:Not really, they speak a little (不是特別會,會一點吧)。

結果這個該死賤人竟然用一口輕蔑的語氣對我說:They've been in Canada for 10 years and they don't speak English? That's sad ( 他們來這裡那麼久還不會英文?真可憐).

拜託!我爸媽會不會英文管你,我會不就得了。你憑什麼這麼說我父母?我給你10年你給我學個中文試試?我看看你能學成多大的水準!我父母已經不年輕了,單詞記不住,而且還抱著會迴流的心態,就是不想學,怎麼了?你算個蛋啊?

雖然我心裡已經很不爽了,但是沒辦法,人家是給咱辦簽證的人,我想去美國購物他也得先弄手續,我想想就壓下火,大人不記小人過的算了。

沒想到!沒想到這個混蛋看到我媽咪手裡拿著我男朋友的護照時很不客氣的問我:Who's passport is that ( 這是誰的護照?)

我說:This is my boyfriend's passport, he is a Canadian citizen so we figured he doesn't need to do this so we told him to wait for us ( 這是我男友的護照,他是加拿大公民所以不用辦簽證,所以我們就讓他在那邊等了)。

他這個鼻子頂上天的人竟然跟我說:I don't care if he is Canadian citizen or not, if you guys come together, you all have to come and see me. Call him over ( 我不管他是不是加拿大公民,如果你們一起來,你們必須一起來見我。叫他過來)。

那我怎麼辦?我只好叫嘍,我把他叫過來之後,這個賤人對著他說:Just because you are Canadian citizen, it doesn't give you excuses not to come and see me (就算你是加拿大公民,你也沒有權利不來見我).

我靠!他是加拿大公民,他過關根本不用簽證,他來見你干蛋啊???你是美國人怎麼了?難道加拿大人都得聽美國人不成?美國人有很偉大么?美國是世界上最糟糕的國家耶!他就是有權利不來見你怎麼了?你能怎樣?他過關又不用經過你同意!

最誇張的是這個賤人竟然威脅他,他對我男友說:I can make you go back to Canada right now if I wanted to. Do you understand? Do you want to go back now? (如果我想我現在就可以把你送回加拿大,你明白么?你想回去么?).

我想說,你憑什麼有權利拒絕他入境?你憑什麼?他是加拿大公民,他有權利自由出入美國邊境,你憑什麼不讓他進?就因為他不用見你所以就沒來見你?

拜託,你是誰啊?你以為你是代表美國大使館啊?你只不過是一個天天在這裡給簽證上蓋章的那麼一個人而已,你算個毛啊?我們今天也就是開車,如果我們坐飛機入關的態度肯定會好很多。

我當時就想跟他說,EXCUSE ME,我們只是認為他沒有來的必要所以才沒帶他過來,我們並沒有不尊重你的意思,你能不能不要那麼被害妄想?而且!我們可以不去美國,你也可以拒簽我們所有人,但對你這種服務態度也太誇張了點!我想周圍的所有人都有同感吧?這是明顯的種族歧視,而且還是理直氣壯的種族歧視,蔑視。說白了就是狗眼看人低!你想拒簽我?好啊,你拒絕啊,我們並沒有做錯什麽,你用什麽理由拒簽我?今天你心情不好就隨便用你的權利拿我們開,這炮是不公平的。對於這樣的態度和對待我也可以相對的對你提出控告!

雖然想這麼說,但是我還是憋著什麽都沒說,為啥?因為我們一家子好不容易來了,都挺期待的,難道我要用這句話打破今天的期待?不會,所以我什麽都沒說。

但是對於這件事,我是窩了一肚子的火,我希望不是所有的美國人都這樣,但是像他這樣的人簡直是不可理喻!我真希望他能早死早超生,他在這個社會上也就是這種程度了,沒水平,更沒有禮節。

簡直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