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ry.png

昨天玥去看了林俊傑的演唱會,我只想說一句:

林俊傑!你對得起我們嗎?!!你這樣是欺詐!

好,讓我來解釋一下事情的經過。

票價(加元,對台幣是1:30,也就是說1加幣等於30台幣):¥130 - ¥220

林俊傑!!!130元得票價雖然沒有周傑倫的那場貴,但是你也不能如此敷衍我們溫哥華的歌迷!!!

大家自己想想,一場演唱會45分鐘?!你有沒有搞錯啊?!你聲音會吐金子是不是?算下來1分鐘3刀加元?!!!!!!!!!!!

你自己對得起歌迷嘛?你對得起所有愛你的人嘛?

不好意思所有的JJ粉絲們,你們再怎麼替他說話都沒用,事實就是他的錯!!就算主辦方只租了1個半小時的場地,但是他可不可以拒唱?他可不可以對他的主辦方說:我不能這樣敷衍我的歌迷,我不可以讓他們只看一場不完整的演出,我不可以敲詐喜歡我的人。

可是JJ沒有!他什麽都沒說,甚至道歉都沒說!!

有FANS說,他累,要我們別再逼他。他是歌手耶?他累他不要當歌手啊?之前來溫哥華開演唱會的ESON和周傑倫就不累?人家不是一樣累還是照樣給大家唱了2個半小時?!他們都不累就JJ累?JJ 2號就來溫哥華了,夕陽也看了,斯坦利去了,大自然也感受到了,玩到時差都快倒過來了還累?!!!

還有FANS說,你不喜歡就不要看啊! 我靠!!!!!我們不喜歡我們去看他演唱會幹嘛?我們有毛病花200刀去看一個我們討厭的人?我們難道都是瘋子啊?

是,是他準備了三首安可,是,是我們沒有喊安可,可原因呢?因為誰知道演唱會那麼短就完了啊?!大家都以為是中場休息誰會喊安可啊?!

就算有安可的三首歌又怎樣?能改變得了整場演唱會就只有45分鐘的事實嘛? 不能!!!!!!!!!!!


林俊傑,你讓我們歌迷們太失望太傷心了

我們那麼愛你,甚至有從美國和多倫多做飛機的人趕過來看你!

 可你呢?敷衍了我們45分鐘就走了,我們情何以堪?!

 

你要我們以後還怎麼繼續支持你?是你先背叛了我們啊!!我們每一個人都很失望的離開了,那種心情你能理解嗎? 你有試過去理解嗎?

 

這是我從10年前來到溫哥華以後第一次看演唱會,竟然會是這樣的結局,我對你太失望,難過到快窒息了你知不知道?

這是欺詐你欺騙了我們所有歌迷們的金錢和感情

明天你拍拍屁股走了,一句交代都沒有,你要我們怎麼繼續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