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estling.png 
業前幾天玥都在幹嘛?答案就是翹課畫壁畫ING!!!!玥很開心這次能夠做這次壁畫計劃的“首席設計師”,真的是很寶貴的繪畫經驗。這次壁畫的贊助老師是體育課的幾位老師,當時玥是從動畫老師那裡聽來的,很高興這位動畫課老師那麼器重我^^ 所以我也沒有讓期待我的人失望!

次壁畫並非我自己一個人完成,但是主要繪畫都是由玥獨立完成,然後有幾位同學幫忙用油漆描邊勾線和寫字體。所以玥要在這裡感謝這幾位同學的幫助,沒有他們玥是不可能完成這麼複雜的任務的^^

了,廢話少說,玥來秀一下繪畫中和完成后的照片啦~~~

 這是玥在電腦里製作的搞圖,算是一個藍圖吧,玥告訴體育老師這是玥想實現的效果,老師同意了。之後我們就開工啦~~~ (PS: 中間的男人不是玥設計的,是本身摔跤隊的標誌哦,但玥也不知道是誰設計的~~~ 聲明一下,以免造成誤會~~~)

 

 開工啦~~~~ 努力的用白板筆在牆上畫啊畫,結果畫完了才發現原來擦不掉的  壓力好大……然後……肌肉男初步完成!用白板筆畫的,擦不掉所以線條很淩亂(因為錯了也改不了嘛……哎~~~) 畫的時候很難搞,因為過大,畫的時候又離得很近,所以很難掌握好比例。玥能一次性畫成這樣對自己還挺自豪的 (眾人:喂喂~ 自大鬼!)

 之後的幾天玥也努力畫ING…… (要問為啥用白板筆?因為那幾個該死的體育老師很2的沒有準備其他的繪畫用品給我啊!!!連之後的油漆都是我跟我動畫課老師要的…… 可惡!)


 兩位同學幫忙寫字,清理~~~~ 我也在寫字,但是寫另一面牆的字…… 這樣看效果還不錯~ 至少和我在電腦上預期的幾近一模一樣了……

用白板筆畫好底稿之後我們終於開始用油漆填色,肌肉男塗上了黃色果然漂亮了很多,果然我堅持要我老師給我弄黃色油漆是對的(那個白癡體育老師還跟我說不用油漆也可以,簡直就是放屁,姑奶奶我畫了那麼久怎麼可能不用油漆,不用油漆幾個月不就掉光了?!!!天煞的氣死我了……)。

 話說這張看起來很像在PARTY啊~ 為啥會這樣呢。話又說回來,為啥只有我在工作呢…… 他們怎麼都在划水啊?!!

  難道我是傳說中勤勞的小蜜蜂……?獨自一人努力工作ING……

 恩恩~ 字終於畫好了,看起來已經比預計的原稿還要好看了…… 但是玥卻在大家以為已經完成之際,做了一個決定……
 

 那就是…… 玥決定把R塗黑然後把肌肉男的小褲衩全涂黃!!!!哇哈哈哈哈,果然,效果更好了!我果然是天才!!!結果就在這時,玥又做了一個決定……




 那就是把旁邊寫的BURNABY SOUTH WRESTLING也勾上黃邊……
 


 然後玥又決定把所有人的名字寫在一個特殊的位置……
 


 最後!終於完成了…… 玥終於心滿意足了(幫忙畫的人:該死的完美主義!)

 好了,最後是玥自己自HIGH的在惡搞POSE = =|||| 請無視…… 
 
 


最後,玥想感謝BURNABY SOUTH中學里所有教導我陪伴我的老師和朋友們。希望這份回憶和謝意能永遠保留在這幅壁畫中,永垂不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